第一天

     今天是我正式决定不联系你的第一天 

     我报了一个健身房季卡 就在我们行对面 季卡应该够了吧 够给我们缓一缓 够让我变得更好了吧 

     今天中午睡在办公室 又忍不住哭了好久 不知道这种醒了睡 睡了哭的日常还要过多久 

     你说我这样到底是不是喜欢你呢 我以前总是说我并没有那么喜欢 可是现在 我的这些所作所为我的这些情不自禁 是不是其实在告诉我 “你明明就喜欢得要死”

     和梦瑾姐聊起我的现状 她说其实这么说起来是你迁就我多一点 才会更累一些 这么说来其实也是的 大家一直以为是我在迁就你多一些 实际上那个被宠坏的人才是我 确实很多时候都是我太任性 

     可能这段时间的分开也是必要的吧 让你能喘口气 让我能清醒  

      只是我害怕的地方是我不知道你说的这个停一下 是真的停一下 还是说给以后都停止了找个理由搪塞我 

      

评论

© 中了凯源的毒 | Powered by LOFTER